Monday, March 02, 2009

別來無恙

"別來無恙?"
懷疑有多少人看到這句問候
如果你看到,容許我和你分享別來無恙的浪漫

無恙就可以了。

太多人太急著要告訴人他們自身的轉變,他們所感
受到某人身上的轉變。請明白那並不是所需要執
著的事。畢竟一年於尚擁有青春的人可以是廣闊
有深度的,對中年人而言自然不那麼嚴謹。何不對
所謂變化稍稍遲鈍朦糊一點。度日愚年嘛,年日變
遷也從來是恆規。

一直深信人有三個真實面,自己所認知的自己,
別人認知的自己,和所謂真實存在的自己。
我某程度上很在乎那別人所認知的自己,畢竟
構成你存在的圖畫也是從一個個人的腦海裡
重組而成。瑪麗蓮夢露不也因為AndyWarhol 又
層次高了一點?她又何曾認知自己為"有點普普的
尤物"?

(睏.......總而言之我要寫返影後感,交流交流)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覺得人不只有三個真實面,
對不同的人所展現的面貌也不同,
正如你某些朋友和我眼中的你可能很不同,
或者人本來就藏著好多或矛盾或consistent的面,受不同外在/內在因素影響,某種反應就被折射出來吧~

14/3/09 22:04  
Anonymous Nick said...

誤打誤撞,來到了SoSo的「度日愚年」當中,聽著那首讓我半帶點醉意的BGM,令我真有點想拿著威士忌來給你一個回覆

在乎那別人所認知的自己,就好像是為了別人而生活一樣。其實,真正在乎的不就是是自己可否做到那個理想的自己嗎?真實存在的自己,向著那理想的自己,一步一步向前走著,好像來得去重組別人眼中的你簡單得多。

我眼中的你,跟從文字中看到的你,又有點不同。
那個文字中的你,在我腦海當中漸漸浮現出來。而你又會否喜歡在我這個「別人」腦海中的你? =]

9/4/09 03:23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很久沒有與你brainstorm了
一切依舊?別來無恙?
Ping

10/5/09 21:18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